中华职工学习网  http://www.51xue.org.cn 情景站职业站文化活动中心企业大学职工之家 
进入正泰集团>>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泰”)始创于1984年7月,现辖8大专业公司、2000多家国内销售中心和特约经销处,并在国外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产品覆盖高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和光伏电池及组件系统等几大产业,产品畅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工业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十位。“正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四大系列产品跻身“中国名牌”,部分产品被列入“国家免检产品”。
    正泰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中国强制性认证(简称“CCC”认证),并通过了国际CB安全认证、美国UL认证、芬兰FI认证、比利时CEBEC认证、荷兰KEMA认证、德国VDE认证等。目前拥有国内外各种专利数百项,并领衔、参与了30多项行业标准的制订和修订。
    林可夫:男,194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教授,硕士生导师。197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65年11月—1980年5月,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65团政治处担任干事,65团中学教师。
    1980年5月—1985年11月,在温州第九中学担任书记。
    1985年11月—1993年11月,在鹿城区教委担任主任、党委书记,兼市教委副主任。
    1993年11月—1997年12月,任中共瑞安市委副书记。
    1997年12月——2004年7月,任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2004年7月至今,在正泰集团任副总裁,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工会主席。
 
·林可夫:正泰工会开展活动 夏日送去一片清凉
·林可夫:《教育公平与和谐社会》
·林可夫: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开发与基础教育改革几点思考
·林可夫:拓宽教育空间 锐意务实发展
·林可夫:乌牛畅谈和谐社会(2005-8-15)
·林可夫:女装企业 领导的学习力和团队精神
·林可夫在温州市庆“六一”纪念大会暨“我做合格小公民”宣誓仪式上的讲话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报告
·为附二医全体党员作形势报告
 
·建立一支强大的、高素质的职工队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晚上好。下面我想用很短的时间把我们正泰的情况给大家做汇报。下面我着重向大家汇报两点。一点我想借这个时间把正泰的基本情况给大家做介绍。二,我想就我们几年来创建的学习型企业的体会和反思,想向大家求教?
·林可夫在中国职工学习论坛分论坛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嘉宾,朋友们,我的情况昨天晚上已经跟各位讲了,今天上午我本来想讲三个观点,一句话就是,这个企业他开展创争活动的目的是什么?理解企业开展创争活动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发展,两个发展,一个是促进企业的全面的可持续发展,还有一个就是促进我们企业....
主办:全国创争活动指导协调小组    承办:全国创争活动指导协调小组办公室    中国全民终身学习促进会   
   技术支持:天下应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政产学研资讯技术研究院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