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您了解中华职工学习网吗?

  “中华职工学习网” 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教育部、财政部、科技部等中央28家正部级单位(其中包括国家二十二部委)共同发起建设,由国家十部委联合组成的“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指导小组主办,由天下应国际传媒承办的面向全国150万个学习型组织及1.93亿知识型职工的全国最权威的学习经验分享平台及优质学习资源交易平台。

 

2、您知道“天下一号通”吗?
  “天下一号通”是由我公司(天下应国际传媒)自主研发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会员只需跟据自身服务需求制定一组数字(一号通号码),便可轻松享受本公司及您所需的体贴服务。

 

3、您知道“中华职工学习网”的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和记者俱乐部吗?
  《中华职工学习网》理事会是《中华职工学习网》的决策咨询和管理指导机构,是社会各领域中与中国职工素质工程紧密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社会团体的联合组织,由相关各方面的专家、学者及有关单位的组织者、管理者组成,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http://www.51xue.org.cn/about/lsh.asp


   《中华职工学习网》专家委员会是中华职工学习网的咨询和指导机构,由关注和支持中华职工学习网及相关事业发展的专业工作者,理论研究者以及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自愿参加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同时也是经中华职工学习网理事会授权,开展顾问咨询、课题研究、评估、认定等业务的专业服务机构…
http://www.51xue.org.cn/about/zj.asp

 

  《中华职工学习网》记者俱乐部是由全国报刊、通讯社、广播、电视和出版社等从事职工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学习型组织与学习型社会建设等方面宣传报道的记者、编辑、播音员、评论员、摄影人员,以及其他行业、部门的相关宣传工作者和宣传组织工作者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群众团体,同时也是中华职工学习网及相关事业的重要舆论宣传阵地…
http://www.51xue.org.cn/about/jz.asp

 

4、您知道中华职工学习网会员体系吗?
  中华职工学习网会员体系是由个人会员与组织会员共同构成的。

 

5、您是个人会员吗?
  个人会员是指所有通过注册成为会员的单独的自然人。个人会员可申请加入组织会员,成为组织会员的下级会员。

 

6、您是组织会员吗?
  所有以企业、团体、组织等身份注册成为会员的既为组织会员,组织会员可以对下级会员进行管理。

 

7、组织会员如何管理下级会员?
  在个人会员向组织会员提出加入申请后,组织会员需对该个人会员的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个人会员正式成为该组织会员的下级会员,组织会员有权限删除该个人会员。

 

8、积分还能换股权?
  会员可以用在中华职工学习网获得的积分换取中华职工学习网的股份,交换股份的多少取决于会员的积分值(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