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 退出中华职工学习网 >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08年秋季招生(高起专)
作者: 北京外国语大学      时间:2008/6/24
学校简介 电话报名:4008105105 或(0816)88202885转8023
       北京外国语大学(简称“北外”)是国家教育部直属、所设外语语种最多、学科专业较齐全的重点外语类大学,是我国培养外交、外贸、对外文化交流及外事翻译人才的主要基地。经过60多年的不懈努力,北外已成为我国一流的外语教学和科研机构。其中英语专业是北外国家级重点学科,也是北外具有传统优势的特色学科,居全国领先地位,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师资力量。

    北外网络教育学院(简称“北外网院”)自2000年成立以来秉承北外一贯严谨治学的作风,积极利用北外丰富的学习资源和教学优势,并结合现代网络的技术优势,开展英语专业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项目,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模块制双证教育体系”。北外网院在教学领域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坚持贯彻“资源、服务、过程、监控、质量、效益”的十二字办学宗旨,为学生提供“全人”教育,培养学生具备“十大素质”。七年多来,北外网院获得多项办学殊荣,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办学质量得到毕业生本人及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迄今已有万余名学生进入北外网院系统学习英语,其中已有4100多名学生获得专科或者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招生基本信息
招生层次 高起专
科类 文学
招生专业 英语
招生对象及条件 报名者须具有便利的上网条件,以保证充分利用网院丰富的网上学习资源和助学服务,无法保证上网者请勿报名。另外,须根据教学进度每周自主安排适当的时间保障学习质量。
课程与考试
入学测试
入学测试相关说明 符合免试资格的学生在通过审核后即可被录取。
凡不符合免试资格的学生需参加由北外网院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入学考试。
1、考试时间:第一次2007年7月15日(周日)、第二次2007年8月5日(周日)
2、考试科目:
英语(笔试、口试),语文
3、考试地点:在当地学习中心举行,具体考试地点请于考试前一周向当地报名地点查询确认。
教学地点
教学模式 网络远程
学分 96分
课程设置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课程学分
报名、录取、开学
报名时间 2007年5月18日至2007年8月4日
报名费 12480元
报名办法及缴费说明  请报名者登录北外网网站首页“招生报名”   栏目中进行在线报名(可于报名地点在老师指导下完成),并携带以下资料直接前往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1、身份证件原件及两份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2、近期蓝底彩色证件照同一底版1寸4张、2寸4张;
3、资料费:免试学生50元,考试学生150元。资料费一经交纳,恕不退还。
凡提供假证件或不符合要求的毕业证书者,自行承担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录取方式  
学籍注册  
首次开学时间  
入学资格审核  
学历学位证书说明  
备注  
附件
附件名称
 

 

上一篇 郑州大学(第二专业)
                                          
【我要报名】加入知识库】【发表评论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