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 退出中华职工学习网 >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专业)
作者: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时间:2008/6/24
学校简介 电话报名:4008105105 或(0816)88202885转802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实施现代远程教育的试点高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优秀教育资源,积极开展多层次的现代远程教育,以适应社会对高等教育的不同需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秉承“勤奋学习,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优良校风,严格按照教育部“统筹规划、严格管理、规范试点、保证质量”的要求,积极探索现代远程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和教学资源建设,保证学校在社会上良好的办学声誉。现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08年招生情况公布如下,欢迎社会各界学子踊跃报考。
招生基本信息
招生层次 第二专业
科类 工学
招生专业 计算机科
招生对象及条件  我校网络教育以在职人员继续教育为主;专科起点本科须具备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或大专以上毕业证书;高中起点专科须具备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或职业技术教育学校以上的毕业文凭者。本科及以上学历可免试入学。
课程与考试
入学测试
入学测试相关说明 入学测试方法:机考
机考时间:2007年12月8日-2008年4月6日
教学地点
教学模式 远程教育
学分 100分
课程设置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课程学分
报名、录取、开学
报名时间 2007—12—2至2008—3—2
报名费 120元
报名办法及缴费说明   ①凡符合报名条件者经考试后择优录取,并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②新生交费:第一学期交纳30学分学费,以后学期建议按开课计划就高线取整交纳。
  ③教材费:首期预缴400元,以后学期根据订购情况补交相应的费用。
  ④选课:新生入学,由奥鹏按照学校开课计划为学生进行集体选课。
  ⑤注册:学生正式入学后(即提供了国民教育系列的毕业证书并通过了入学测试、交纳学费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将对其进行学籍注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保留上线人数不足开班要求人数(10人)的不予开班的权力,所收费用全额退还。]
  ⑥ 开学时间:2008年4月
录取方式  
学籍注册  
首次开学时间  
入学资格审核  
学历学位证书说明  
备注  
附件
附件名称
 

 

上一篇 北京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
                                          
【我要报名】加入知识库】【发表评论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