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 退出中华职工学习网 >单位经验
抚顺石化-员工结构
作者: 中国石油抚顺石油化工公司      时间:2008/6/24
    

  中国石油抚顺石油化工公司以“人才强企”战略为根本,以“三支队伍”建设为重点,以优化结构为牵动,始终注重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操作技能人才的培养、选拔、使用,致力于形成广纳群贤、人尽其才、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用人机制,积极营建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优良环境,逐步建立了以人为本,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人才选拔任用机制,权利与责任相统一的监督约束机制,业绩与待遇相一致的考核激励机制,努力将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人才资源优势,为企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中国石油抚顺石油化工公司按照企业发展战略的要求,以精干高效为原则,形成了覆盖炼油化工、非油化工、生产服务、工程技术服务、社会服务等业务的员工队伍,并承担中油集团公司部分海外项目的生产服务和工程技术服务业务。
  目前,中国石油抚顺石油化工公司员工队伍整体结构精干、门类齐全、专业配套,具有较高的管理和技术水平。公司拥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享受抚顺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公司级技术专家6人,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技术人才336人;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2人,硕士研究生学历33人,硕士学位33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1561人;中央企业技术能手1人,中油集团公司级技术能手2人,高级技师26人,技师170人,技术能手492人。企业经营管理队伍精通管理业务,熟悉工商管理知识,具备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有较强的市场应变能力和决策能力。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和操作人员队伍技术过硬、知识新颖、经验丰富,操作人员技术能力居同行业领先水平。
    .

 

上一篇 建设集团召开先进操作法评选会
                                          
加入知识库】【发表评论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