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 退出中华职工学习网 >单位经验
抚顺石化-领导致词
作者: 中国石油抚顺石油化工公司      时间:2008/6/24
首先,我代表中国石油抚顺石油化工公司,对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抚顺石油化工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炼化未上市企业仅有的三家一级企业之一,资产总额60亿元,员工18174人,下辖8家生产企业、8家专业公司、1家职工医院及1家集体企业集团。主要从事炼化产品延伸加工、精细化工、非油化工产品生产、供水、供汽、供电、工程施工、检维修、通讯及生活后勤服务等业务。


  重组七年来,公司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做强主营业务为核心,在产业结构调整、技术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建设完成了甲乙酮、UOP催化剂、BOPP、煤代油二期改造、腈纶丙烯腈扩能、蜡制品二期改造、并购醇醚资产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到2006年底,公司炼化产品总量由重组初期的8.4万吨增长到42万吨。主营业务收入由11.6亿元增长到68亿元。企业的产业实力、经济总量和抗风险能力显著增强,形成了持续发展、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展望未来,抚顺石油化工公司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安全发展、清洁发展、节约发展的理念,积极履行大型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进一步加大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推进技术进步,推进管理创新,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核心价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型企业。

  四海之内皆朋友!在此,我代表抚顺石油化工公司向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公司愿竭诚与各界进行广泛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石油抚顺石油化工公司经理、党委书记 玄昌伟

 

上一篇 抚顺石化-公司介绍
                                          
加入知识库】【发表评论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