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 退出中华职工学习网 >招生简章
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
作者: 同济大学      时间:2008/6/24
学校简介 电话报名:4008105105 或(0816)88202885转8023
   同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一所拥有理、工、医、文、法、哲、经济、管理、教育9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被列入国家财政立项资助的“211工程”和国家“教育振兴行动计划”与地方重点共建的高水平大学。
  同济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最早的试点院校之一。学院汇聚了优秀的教学资源,开发了一批融知识和智慧于一体的课程,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和教学设施,现代化的教室,科学的管理,以及采用了网上直播、实时交互、课件点播、远程网站、自学导读、电子阅览等通过网络教育实现的现代教学形式,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资源。
招生基本信息
招生层次 硕士研究生
科类 管理学
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
招生对象及条件 ●报考高中起点专科的考生,须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的毕业证书。
  ●报考专科起点本科的考生,须具有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文凭。
  ●考生应具备上网学习的条件,且能够保证参加网络学习的时间。
  ●各专业均面向社会招生。
课程与考试
入学测试
入学测试相关说明 入学测试方式:机考
机考时间:2007 年12月8日—— 2008 年3月9 日
教学地点
教学模式 远程教育
学分 100分
课程设置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课程学分
报名、录取、开学
报名时间 2007—12—1至2008—3—10
报名费 120元
报名办法及缴费说明   ● 新生交费:按照学年缴纳学费,首个学年缴纳全部学费的一半,具体收费情况请咨询当地学习中心。
  ●教材费:首期预交500元,以后学期根据订购情况补交相应的费用
  ●选课:新生入学,由奥鹏学习中心按照学校开课计划为学生进行集体选课。
  ●注册:学生正式入学后(即提供了国民教育系列的毕业证书并通过了入学测试者),在缴纳首期学费后,同济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将对其进行学籍注册。
  ●开学时间: 2008年3月
录取方式  
学籍注册  
首次开学时间  
入学资格审核  
学历学位证书说明  
备注  
附件
附件名称
 

 

上一篇 东北师范大学(专升本)
                                          
【我要报名】加入知识库】【发表评论0)】
 相关链接